绥绥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给个红心~再点个推荐~

这些天经历了这么多事的语无伦次的碎碎念

孟鹤堂在我眼里,是个温柔坚定的人。

很清楚自己的定位,不骄不躁,重义气,业务能力很强,特别特别的好。

但正是因为他太好了,私生会逮着他拍,粉丝会捉着他堵,黑粉会觉得他是软柿子,专门撕他。

外界的种种可以不去计较,但是我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些粉丝,口口声声孟周粉,然后说周是底线孟被骂没关系,这把刀是粉丝递的,我当时看的时候心都凉了。

我不知道有这种想法的人有多少,但是这样真的很伤人,谁也不是生来就没有棱角,早些年他也是个不成熟的皮皮孟,会在封箱上使怪相,会因为贱嗖嗖而挨踢,岁月把他打磨成了现在的样子,老好人的性子,自己被同门师兄弟粉丝揪着骂也只会劝自己的粉丝别骂人。

他受的伤害已经很多了,我们这些粉丝或者观众就不要再打着爱的旗号去捅他刀子了,我真的不想再看到有些人说孟挨骂他可以忍受了,真遭不住


再说周老师,通透,清醒,低调,有点倔。

业务能力没的说,懂得藏拙,笑起来很可爱。

他会固执的即使急得有些磕巴也要把想说的话表达出来,会在话筒出问题的时候故意出洋相救场,会在孟鹤堂找不到节奏的时候帮他贴板,不会迎合粉丝,抗拒私生的镜头,拒绝卖腐,只想好好说相声。

所以他上热搜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炸了。

他被逼到歪唱全程找补,微博来回上线,凌晨三四点不睡觉,删微博变成工作号到最后权限仅半年可见。

我不知道他微博反复上线是为了什么,也不知道他看见了什么,一个包里常备止疼片和褪黑素的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人在家中坐,锅就从天上来了。


孟周二人,孟不离周,周不离孟,老天爷让他们相遇一定是最好的安排,让我们遇到并喜欢上两位老师也是。

所以为了不辜负老天爷的美意,我们好好守护他们好不好。


想到哪说到哪,微博上一些孟周粉的言论真的让人挺寒心,你可以只喜欢一个人,但至少不要对另一位怀着恶意,“骂孟哥我还可以接受……”这种言论真的是……

还有一些二位老师的粉丝,你佛可以,但是请不要劝别人跟你一起佛,生日当天被屠广场,被揪着骂,一点风吹草动就被放大无数倍然后再被辱骂,不反抗只能说心大,但是请不要再说什么闺蜜情师兄弟情了,这些天二位老师受的苦不都是拜他们所赐?

最后,emm……微博吃瓜请切换小号……我不明白那些用大号吃瓜还留言激情开麦的是怎么想的,开麦可以,搞蕾也行,但是要切号啊,大号开麦不是刚那是蠢啊,那是即使知道某些粉丝跟疯狗一样见人就咬还把人头往他们嘴里送啊!!!切!!小!!号!!!


最后的最后,想做好观众就不要理粉圈撕逼,花钱看商演就是对他们最大的支持,想做好粉丝就好好净化广场,注意言行,因为一举一动都代表着真主。(切小号)

不管是粉丝还是观众,都要切记不要瞎搭茬不要送礼物,刷视频的时候注意弹幕礼仪勿ky影响观众缘,关注台上的孟鹤堂周九良放过台下的孟祥辉周航,我们一起守护最好的堂良(良堂)


评论(13)

热度(53)